Turf:協會

台北人在幹嘛

Must Read

【21.01.28直播】專訪黃一展|致力於永續發展的的台灣青年

來自聯合國的永續倡議青年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本住執行長-黃一展 分享1.學生時期的經歷分享 聯合國在每個地區都有一個總部,Jack本身是政大新聞系畢業, 讀書期間喜歡國際性的活動,實習、working holiday、研討會, 有機會就會往國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【21.01.13直播】專訪彭仕邦 |AVIS董事長帶你談共享經濟

從小在汽車環境長大的男人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安維斯汽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-董事長彭仕邦 提問1.如何進入汽車產業? 家族企業就是在經營代理汽車相關產業,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, 自己從小就一直接觸汽車,也逐漸培養對汽車產業的興趣, 剛好第一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【20.12.24直播】專訪Sally|深入專訪均一平台

均等且一流的教育平台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財團法人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企業關係發展專員 -Sally 提問1.辦公室的環境介紹。 Education colab是一個教育生態圈,辦公空間有進駐三個單位, 均是期待解決偏鄉教育的問題。 同..

了解更多
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12.18直播】專訪恆隆行黃金組合|恆隆行60週年秘辛大公開! 恆隆行60週年秘辛大公開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恆隆行五位員工為你介紹幸福企業 提問1.恆隆行是什麼樣的企業? 恆隆行這個企業將近『邁入60年』了, 這裡的員工已經打破500人, 原本公司是從賣「周邊照相器材」開始起家的, 慢慢逐步代理了很多的家電品牌。 提問2.恆隆行的最主要的核心價值?恆隆行最重.. 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12.10直播】專訪英國奶奶 Amy|異鄉遊子的創業故事 從路邊攤到連鎖餐廳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英國奶奶 Amy 提問1.英國奶奶的由來? 起初開店時,Amy是販售英國奶昔,因為台語的諧音,因此取名為英國奶奶。 現在Amy除了是兩間店的老闆之外,同時也是一名youtuber。 提問2.Amy分享11年前來台到現在的經歷。 Amy在英國時就是學餐飲背景,也到奠定了未.. 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11.27直播】專訪茱蒂口琴樂團|德國世界口琴大賽冠軍 吹出一口好琴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Judy's Harmonica Ensemble茱蒂口琴樂團 提問1.團長當初怎麼會想成立這個樂團的? 我們的成員大部份都是師大附中口琴社,當初是基於對口琴的熱愛, 面臨畢業要離開口琴社的關係,就決定創立了茱蒂口琴樂團。 提問2.聽說吹口琴的人並不多嗎? 並沒有,在學校裡也有很多吹口琴的老師們, .. 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11.19直播】專訪柯怡君 |Pace Fitness創辦人 從小就熱愛運動已成為日常生活之中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Pace Fitness創般人-柯怡君 提問1.澳洲商學的運動管理學是在做甚麼? 我澳洲所學的運動管理領域中,課程就有運動文化、運動場館規劃、運動法律等等。 運動文化,就是去了解當地或其他國家的運動文化的風氣;運動的場館規劃, 就是開設運動場館時,在發想設計空間規劃中,.. 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11.05直播】專訪曾厚教授|細胞再生的專利技術 因為興趣跨足醫學領域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台北醫學大學 曾厚博士 提問1.你從工程相關背景,為何跨到醫學的領域呢 ? 其實我跨了很多不同的領域,只是剛好這時候對醫學有興趣, 所以就跨到醫學了,在之前呢,也跨了紡織、機械、材料、藝術相關的領域, 直到考去日本學校讀書,當時讀的項目是有機材料,在做抗凝血劑的.. 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10.22直播】專訪饗賓餐旅集團 |一道美食背後的祕密 一道美食背後的祕密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饗賓餐旅集團    提問1.如何建立起團隊? 公司在發展階段,其實沒有太多的錢 身邊志同道合,並且有能力的親朋好友, 就拜託他們成為我的夥伴,一起共同打拼。 提問2.團隊的理念? 期許自己是提升餐飲人,改變餐飲業, 我們有更多的資源去實踐我們的初衷及..



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