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f:協會

Must Read

加入離岸風電產業,成為永續人才正是時候!

本集講者: IOVETC國際海洋 周千又現場經理、TIWTC風能訓練中心 董佳芳講師和尤昱淮講師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隨著前瞻計畫開始著重綠色能源產業,離岸風電的發展,決定下一代台灣經濟的成敗。全世界風力最強的二十處離岸風場,台灣海峽就佔了十六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遊戲娛樂的未來

本集講者:艾肯娛樂總監劉仲銘Owen和林哲賢Jason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近期「元宇宙」佔據各大新聞版面,那麼到底「元宇宙」是什麼?什麼又是NFT呢?TURF協會請來艾肯娛樂的劉仲銘Owen和林哲賢Jason,用對話式的方式替各位觀眾解惑~ 什麼是元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打造區塊鏈多元應用與服務

本集講者:創辦人暨執行長王俊凱Darren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加密貨幣最近腰斬。比特幣在中國,挖礦工因為太耗能被當局斷電。另外,這種去中心化的貨幣還可以匿藏地下經濟,這是各國貨幣當局所不能容忍的問題。雖然加密貨幣爭議不斷,但它的底層技術──區塊..

了解更多
影音專區 打破物理限制!AR 與 VR 的未來應用 本集講者:愛實境股份有限公司 方怡雯執行長和李鐘彬創辦人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科技的進步帶給我們許多改變,這是新興科技逐漸地影響我們生活的景象。AR擴增實境與VR虛擬實境的逐漸普及,除了在遊戲產業上被廣為人知之外,在影片、教育和展覽等方面開始展開應用。 疫情下,愛實境受惠於雲端虛擬展間帶來的商機 .. 影音專區 市政追蹤:臺北市都更處|公辦都更如何獲取民眾信任 本集講者:臺北市政府 陳信良副秘書長、臺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簡瑟芳副處長、許偉恩股長、鄭博云聘用規劃師、楊銘澤股長、羅皓群專案規畫師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只要社區能夠整合九成的人說:「我願意都更!」、「我想要都更!」如果大家同意仍然要都市更新,台北市府的機制就會進駐,住都中心就會當實施者,.. 影音專區 第六集 超越都更困境|共享新思維,創造都市再生 本集講者: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劉弟勇經理、玉山銀行吳鴻瑧處長、新光銀行 陳建成法務長、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許祺昌營運長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都會再生是為了台北人有更有品質的環境。希望因此我和家人在台北能過幸福的生活。 土地的價值是來自於對其土地相關權利的開發,所創造出的價值。土地的.. 影音專區 第五集 永續城市交易所|錢從哪裡來? – 談永續城市再生的財源配套 本集講者: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劉弟勇經理、玉山銀行吳鴻瑧處長、新光銀行 陳建成法務長、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許祺昌營運長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都會再生是為了台北人有更有品質的環境。希望因此我和家人在台北能過幸福的生活。 土地的價值是來自於對其土地相關權利的開發,所創造出的價值。土地的.. 影音專區 第五集 永續城市交易所|錢從哪裡來? – 談永續城市再生的財源配套 本集講者: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劉弟勇經理、玉山銀行吳鴻瑧處長、新光銀行 陳建成法務長、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許祺昌營運長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都會再生是為了台北人有更有品質的環境。希望因此我和家人在台北能過幸福的生活。 土地的價值是來自於對其土地相關權利的開發,所創造出的價值。土地的.. 影音專區 第五集 永續城市交易所|認識整合式創新的永續交易所 本集講者:愛實境股份有限公司 方怡雯執行長、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胡德琦共同創辦人、愛實境股份有限公司 李鐘彬創辦人、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劉弟勇經理、玉山銀行吳鴻瑧處長、新光銀行 陳建成法務長、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許祺昌營運長、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吳道揆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..




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