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f:協會

Must Read

【20.09.10直播】專訪Steven Parker|BCCT CEO

英倫紳士臺灣情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Steven Parker BCCT CEO    提問1.為什麼想待在台灣? 我去到每個地方都可以知道我「不要什麼」, 但我一到台灣,就覺得這是我的家,我立刻打電話給我媽媽說:「我到家了」。 看到了我想要找到的東西,很舒服的環境。 亞洲的地方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【20.08.27直播】專訪周育瑾|人體彩繪師的秘密

彩繪人生的最佳顏料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周育瑾 人體彩繪師    提問1.什麼契機開始從事美的行業? 家中很多都是與醫學相關的,接處過很多大體跟病例,體認到人的生命是無常的。 大學畢業後就到巴黎去學習法文,中午空閒時間就幫別人看病, 那時候幫助呂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【20.08.06直播】專訪Ken 執行長 和 韓修和 里長|東區商圈的未來

東區商圈的未來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Ken 執行長 和 韓修和 里長    提問1.對東區過去印象及現在的發展 在我20歲之前(2000年左右),網路還沒有那麼發達的時候, 很多的體驗、潮流、獨立的藝術、音樂等等都在這個地方, 當時台北市只有東區及西區,東..

了解更多
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07.17直播】專訪愛實境iStaging總公司:數位視覺科技的未來趨勢 AR/VR未來趨勢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愛實境iStaging總公司    提問1.介紹愛實境iStaging 我們目前在做的事AR、VR的生成技術, 沒有iStaging以前,要做成AR、VR可能需要好幾萬的相機、多媒體的編輯; 但有了iStaging的APP後,每個人都可以產生AR、VR的內容,利用手機拍照後上傳雲端, 透過雲端上的技術.. 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07.02直播】專訪姜志清|愛心捐款媽媽 支持青年教育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姜志清 愛心捐款媽媽    提問1.本身對於做公益很投入嗎? 我現在在扶輪社擔任執行秘書,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, 雖然能力不大,但有幫助到別人就會覺得心情很好, 就像古人說的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, 當你幫助到他的時候,他也在幫助你,所以我非常熱愛幫助別人。 提問.. 台北人在幹嘛 【20.06.12直播】專訪汪俐伶|服裝設計師 時尚界的一道光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汪俐伶 服裝設計師    提問1.如何引導學生集中在課堂上? 我很喜歡與學生互動,所以希望上課時間就是老師與學生不停地對答,減少時間的浪費, 規定「不回答問題功課多三倍」,去鼓勵學生多發言。 東方與西方的教學方式不同,在東方通常都是老師準備的好完整, 但我覺得應該想辦法讓..




123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