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f:協會

台北人在幹嘛

Must Read

【20.07.17直播】專訪愛實境iStaging總公司:數位視覺科技的未來趨勢

AR/VR未來趨勢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愛實境iStaging總公司    提問1.介紹愛實境iStaging 我們目前在做的事AR、VR的生成技術, 沒有iStaging以前,要做成AR、VR可能需要好幾萬的相機、多媒體的編輯; 但有了iStaging的APP後,每個人都可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【20.07.02直播】專訪姜志清|愛心捐款媽媽

支持青年教育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姜志清 愛心捐款媽媽    提問1.本身對於做公益很投入嗎? 我現在在扶輪社擔任執行秘書,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, 雖然能力不大,但有幫助到別人就會覺得心情很好, 就像古人說的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, 當你幫助到他的時候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【20.06.12直播】專訪汪俐伶|服裝設計師

時尚界的一道光 【台北人在幹嘛 直播】 汪俐伶 服裝設計師    提問1.如何引導學生集中在課堂上? 我很喜歡與學生互動,所以希望上課時間就是老師與學生不停地對答,減少時間的浪費, 規定「不回答問題功課多三倍」,去鼓勵學生多發言。 東方與西方的教學方..

了解更多



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