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f:協會

已結束活動 - The Future Is NOW 科技趨勢座談會

在未來,你可以安心的在區塊鏈上,進行安全的交易買賣;你甚至可以戴著隱形眼鏡,就能夠在現實生活中,進入遊戲體驗;透過5G在整體IoT技術上,AR/VR將創造全新的呈現方式來應用;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,智慧城市即將到來!此次座談會目的,除了邀請協會的會員一同共襄盛舉之外,也歡迎協會今年廣邀八大領域(科技、永續、城市、交通、設計、教育、健康、文化)的專業意見領袖一同組成互相協助的社群,以「科技」為主題,來探討未來永續的城市發展趨勢。

.在科技變革的衝擊下,您做出改變了嗎?

.能否透過這一季The Future Is NOW 影片的首映,啟動對未來的思考。

.不要錯失與科技新創新星們共同的交流,聊聊各產業的數位轉型該何去何從?


歡迎大家報名The Future Is NOW 座談會,絕對讓你收穫滿滿。

※此活動為會員優先參與

活動名稱: 已結束活動 - The Future Is NOW 科技趨勢座談會
活動日期:2021/05/08 (六) 14:00 ~ 16:00
活動地點:社創中心-208 大型會議室〈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〉
活動狀態: 已截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