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f:協會

The Future is NOW

Must Read

打造區塊鏈多元應用與服務

本集講者:創辦人暨執行長王俊凱Darren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加密貨幣最近腰斬。比特幣在中國,挖礦工因為太耗能被當局斷電。另外,這種去中心化的貨幣還可以匿藏地下經濟,這是各國貨幣當局所不能容忍的問題。雖然加密貨幣爭議不斷,但它的底層技術──區塊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打破物理限制!AR 與 VR 的未來應用

本集講者:愛實境股份有限公司 方怡雯執行長和李鐘彬創辦人(排序依影片出場順序) 科技的進步帶給我們許多改變,這是新興科技逐漸地影響我們生活的景象。AR擴增實境與VR虛擬實境的逐漸普及,除了在遊戲產業上被廣為人知之外,在影片、教育和展覽等方..

了解更多

Must Read

愛實境iStaging|打破物理限制!AR 與 VR 的未來應用

The Future is NOW 愛實境iStaging - Rene、Johnny 現今虛擬實境技術越趨成熟,以往的線下活動逐漸透過與AR、VR的結合,甚至可以取代部分傳統的線下服務,無論是房仲線上帶看、線上時裝秀,都可以藉由AR/VR來完成,透過虛擬科技的技術,對於未來的城市模型規劃更加便利,也..

了解更多